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雨季


整整五个多月了,你都好吗?他对你还好吧?雨季又来了,你走后还留下的我;依旧一个人生活的。有时候没睡好时,总习惯下去公园走走。每个角落里,看到了自己也看到你;我没有想逃的,毕竟去到那里你都还会在我心里的。
你知道吗?爱你真的不容易;是需要很大的勇气。你要的我是没法给的,会让我们在一起的原因;也许是你那时的失意吧。理性的你不会有回头看的一天,想你会想我吗?也只有当你不快乐难过的时候吧!不要回头想起我,真的愿意给你快乐幸福的;不一定是在我身边的,只要你是拥有它:谁的身边都不重要。
你离开时是个雨季,阳光也是依旧的。我会想你也会好好的生活,记得你常说我爱的人里;你会是我的最爱。你没说错的!也就因为是这样的,能够放手能够给你不打扰;你要的都给的。雨后的阳光里,一个人走在熟悉的街上;你还是在那里的,而我也只能站在这里默默祝福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