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记得与忘记


我还记得去年的生日,是你陪伴我渡过;我们早上一起去碧山走超市拿蛋糕的。我记得你说过今天我说什么的,就是什么的。我整天要你陪我呆在家,不到晚上你已经不习惯了;我还是让你做回自己的,你就马上的往外去了;那怕只是去游泳一下子的,你就是无法一整天的呆在家。晚上的排骨饭很好吃,我第一次为你下厨煮的汤;被你说的好差好不够味道的,和你厨的真的很大分别味道也差太远了。我都还记得的................
明天生日又到了,你已经不在了;我想你也许也不会记得的。也没什么的!日子,某些日子因为就是因为有个人在你身边而不同的;当你是一个人的时候,一切就变得不是那么的重要了。过了生日也是我们认识的三周年的,你都还记得吗?三年前的那个夜晚,那个公园里的你;我都没忘记的..........
从美玲街到马里士打,再各自分开住的大芭窑和宰路;你还住过的宏茂桥,我们再一次住在一起的这里,我都还记得的。这一路走来的,个中的争吵和埋怨;快乐和甜蜜的情景,我都没忘记的。
我希望你没忘记要幸福,也要记得快乐的;拥有着每一天,珍惜着每一天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也希望你没忘记要幸福,也要记得快乐的;拥有着每一天,珍惜着每一天。

    遲來的祝語 安康 快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