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如果,好久不见

一时的情绪失控,意外的让你知道我的情况。是天意的还是人为的?说真的这一刻的我慿什么说爱?爱情条件和真心,人们要的会只是真心吗?有谁会像我爱得义无反顾的?今天的我和当天的你,有什么分别?一样的一无所有在物质上,工作丢了前路茫茫的。只是你比我幸运的,有个人用心对待你。

你懂吗?当我知道是你收到我的迅息时,我竟然赶紧的关上电话的;怕面对你的!怕你看不起我,是的我没照顾好自己,又一再的让自己跌下来的。这趟更不堪的是接而连三的问题而来。很狼狈的...........不想你看到这样的我,其实也不愿意你知道我的情况。知道了你会有什么反应的?我都不愿知道的。

说真得如果我遇见你,我会避开当没看到的又或者跑开的。人都是很矛盾的!其实如果你不懂我的情况的话,我是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的,看看你最近的改变?过得好不好的?是不是和听到的是那样的?不再去说从前,只是寒暄的.............. 。

让你走,不要你知道我是怎样的?是我承诺的。答应了不再爱你想你的,就不应该纠缠的。
你不爱了不要了,这仅有的自尊心我还想留给自己的。


给你的:好久不见(陈奕讯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