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下一站,幸福!

想你的日子特别长,真的不懂要多久的时间;才能把你给真正的放下。
明天会在朋友的店帮忙,起码有些收入的。本想回个信息给你,告诉你我有工作了。想想又何必呢?你也未必会关心的。
想想也是的免得你的另一半不高兴的,毕竟我们之间也不是情人的关系了。
不想给你麻烦,免得让你失去他和他给的一切;那都是我不能给的幸福。从你走的那一刻,我就说过要有成全;不要自私的就算再一次留下,最后你也会对我埋怨而已。你要的我不能给,就要有成全。希望你在那一个天空你快乐,下一站幸福的。
Dear HS : always be Happy no regrat to your life and me always will somewhere to wish you .
miss you miss you much 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